伊人笑‘梦魅’

画渣//喜欢百合向

【戴亚】

٩(*´◒`*)۶赞!!!

月阳:

短篇?存在的
ooc?存在的
短时间产物?烂文笔?对对就是我!【自豪】不】
作为一起挑战的拖更组同盟@律己兼济 
——————————————————————————————
“我与你相识,是在雨天的图书馆。

那时我感到很无聊,就透过图书馆高大而又因雨水变得有些模糊的窗户看风景。然后你猜怎么样?有个带着奇怪又滑稽的面具的家伙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弹了一下我的鼻子。
我很生气,在一排排书间追赶着他。一定要维护我狂战士的尊严!
他跑到了你阅读书籍的地方,就突然消失不见了。

你靠在窗户边,窗外是全市最美的景区。我看着你,你看着书。我想起了一句话但是用在那时不太适合,所以把它修改后在心里感慨道,‘你在风景前看书,看风景的人却在看你。’
我上前与你搭话,结果被你冷漠的应付了几句。那时真觉得你高傲极了。
透过你身后的窗户,我看到那个人在树后嘲笑着看着我。我在想那个人是谁?我不知道,但是他可能是故意把我引过来见你的。



我和你熟悉,是在你丢失了母亲留给你的耳钉。

那天我正要离开商店,没想到又遇到了那个奇怪的人。他带了逗人发笑的眼镜,露出狡猾的笑容抢走了我买好的食物,我觉得他可能是狐狸变的,也可能密谋着什么事情。
为了抢回食物我又追赶他到一座公园,没有找到食物却正巧撞见低头寻找丢失物的你。

我问你丢了什么,你没有回答。我知道你不会说的,生气的准备回家。结果在公园人工湖桥上又遇到了那个怪人。他抱着我的食物,手里拿着一个镶着蓝色宝石的耳钉。我记得那是你的耳钉,它跟你眼睛的颜色相似在你发丝间隐隐约约的闪现光芒的样子我记得很清楚。
他丢下食物和耳钉逃掉了,我没有去追赶。谁知道他还想干什么,我把耳钉交给你的时候他就躲在远处的喷泉后观望。

从那天起,我觉得戴安娜.卡文迪许笑起来好看极了,也突然从心底里感谢那个奇怪的家伙了。



我和你相爱,是在差点从此离开。

在快步离开的路上,街上的霓虹灯变得格外的刺眼。我不愿表达出心意,你又要离开我回去继承家族。我与你吵架,内容我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我走掉时,那个屡次让我气急败坏的家伙拦在我面前,这次他什么有趣的装饰也没带,一反常态的严肃的盯着我。我在想他是不是又要抢走我什么东西让我去追你?但是他没有,他低头对我说了几句话。

我可能被他迷惑了,迷惑我去找到你,去牵住你的手,去对你说出喜欢。”





“停,亚可.卡嘉莉小姐。”戴安娜打断了自己身边滔滔不绝的爱人,“睡前故事太长了,已经很晚了。请不要把你当年的骚扰行为归结为别人的引诱。”

“戴安娜不感兴趣嘛!我对洛蒂的文笔很有信心的!”亚可看着戴安娜,鼓着嘴巴道,“我很庆幸当年骚扰你的。”

戴安娜叹了口气,起身亲吻了一下亚可戴着耳钉的耳朵并帮她摘下耳钉放在小盒子里。做完这些,她躺下抱着亚可索性顺着爱人的故事道,“那个奇怪的人叫什么名字?”

亚可愣了愣抱紧了怀里的爱人笑着说,“叫命运吧!”

总觉得我是被什么东西引诱才能找到你的;总觉得凭我自己是找不到这么好的你;总觉得一切都像是安排好的也像是偶然之间。
而帮我发现你 找到你 和你在一起的那位大概是名为【命运】吧?
而今我已经忘记了他的面容。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