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笑‘梦魅’

画渣//喜欢百合向

【原创 百合 小短文】

*是百合百合百合!!!
*神仙姐姐谈恋爱
*文笔不是很好【新人一枚】
*不喜误入

“你明知这样做会伤我心,为何如此?”

“那你为何偏偏要把我禁锢在你身边!你要知我根本不爱你!”

“……是吗。”

“你若真想离开……我答应便是了。”

说罢,那人将神器长戟刺入自己体内,血花溅起,人倒命竭。

也就只有那神器才能了结了她吧。她想。

看着那人倒在她面前,内心五味杂粮,深处的涟漪被硬生生的忽视掉。

意外的,愉悦并没有涌上心头。

她替那人打理完后事便离开了那个【家】。

她自由了。离开那女人的禁锢,她自由了。

她以为她能过的更自由,却发现,她活的还是和以前一样。

一样的起床,一样的吃饭,一样的做自己的事情,一样的打理院子,一样的睡觉。也就是少了个人,少了个替她嘘寒问暖的人,少了个陪她聊聊杂事的人,少了个死缠着她的人,少了个她要照顾的人,少了个关心她的人。

起初,她以为只是那人的影响根深蒂固,只要她回到她喜欢的人的身边她就能回到她还没遇见那人之前的生活。

他等了她快十年了,他完成了他从小的心愿,她们在一起了,就差结婚生子,儿孙满堂。

没过多久,他绝望了,他先提出分手。

他说,她这不是爱,她不爱他。

她平静的看着他,听他讲……

之后,她离开他的仙府,转身踏入凡间寻找那人。

————————我是分割线ᕙ(`▿´)ᕗ————————
二十二世纪

乡村田野,村西有座高山,从高山流下的溪流顺着山脉走进村子里再往东去。

这边的人儿心地好,环境甚好,算得上是难得的“世外桃源”。

两个女孩结伴走在杂草丛中开拓出来的小路上,个子高一些的女孩拉着身边体态虚弱的女孩,眉飞色舞的讲起自己今天干得有趣的事。

“憧华,你说今天又来献殷勤的那个家伙什么时候会来告白呀?看他长得还挺俊的。”

“憧华呀,你说你咋长得这么好看,全班的人都喜欢你,我都好羡慕你有这么好的颜。”

“憧华呀,你身子咋这么虚弱呢?幸好大伙都护着你,伤到了就不好了。”

“憧华呀,你咋没接受上次那女的呢?看的挺养眼的,体育也好,身材也不错。”

“……不急。”她冷淡的说道。

那女孩也不在意她那冷漠的性子,继续自言自语的讲着没完没了的话。

拉着她走的邻居家的女孩——周梓潼突然停下,呆呆的站着。一直被她牵着走低着头的夏憧华这才抬起头,疑惑梓潼怎么停了下来。

随后目光很快的锁定在不远前那个白衣女人的身上。周梓潼像是不可思议的睁大眼睛,木呆呆的看着那美人。

倒是憧华有些看不清那女人的面容,只觉得那人像是仙女下凡。

夏憧华拍了拍周梓潼的肩膀,轻叹了口气。

再次抬头看时那女人已经走的她们面前。

女人轻笑,温柔的看着憧华,开口问到:

“你好,请问,通往你的心该怎么走?”

评论

热度(7)